2007年6月22日 星期五

台灣的新聞媒體

我不看台灣的新聞已經有相當長的一段時間了,說不看也許太誇張了,應該說看的次數跟時間非常的少了,台灣的新聞或者說台灣的媒體給我的印象已經是非常的不專業,我沒有學過任何的新聞專業知識,但是我知道所謂的新聞就是以「客觀的角度去紀錄事件的發生然後呈現給大眾」,就像拍一張中正紀念堂/蔣公廟/民主紀念堂全景圖(他媽的真複雜),就一張照片,不應該有任何的文字去描述他,因為那才是一個真實,光是加上名字--中正紀念堂?蔣公廟?民主紀念堂?你哪一黨的?你哪個顏色的?事實就被扭曲了。



台灣的媒體全部都不專業!這是我堅定的信念,而且敢大聲說出來,100%確定的事實!



我不看新聞,應該說很少看,因為沒有該有的價值,就像想吃壽司我會存錢去壽司店吃,不太願意去買一盒99然後裏面每個壽司都跟拇指一樣大,沒有那個「壽司的價值」,台灣的媒體沒有媒體的價值,更可惡的是「他們是知道而且這麼做」。



每天除了政治話題還有什麼?每天除了聳動還有什麼?每天除了讓人覺得自己活在擔驚受怕的世界裡還有什麼?



一個在台留學生對台灣媒體的看法,完全呈現了我對台灣媒體的印象。



Technorati Tags:



Powered by ScribeFire.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Oi, achei teu blog pelo google tá bem interessante gostei desse post. Quando der dá uma passada pelo meu blog, é sobre camisetas personalizadas, mostra passo a passo como criar uma camiseta personalizada bem maneira. Até mais.

Zop 提到...

hmm....
sorry i can't understand your language.